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组合:努力开创内地偶像影视剧黄金时代

2009年07月01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组合
BOBO组合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BOBO组合异军突起成为80后的领军人物,已踏入影视领域的二人近来作品不断,从《少年食神》到正在热拍的全新偶像剧《青春进行时》,都力求以全新手法和表现形式跳脱出偶像剧的固有模式弥补国内优质偶像影视作品缺口,不知拥有着无可匹敌的庞大后援团从而不惧收视保障的BOBO组合以汹涌之势进军影视领域能否开创内地偶像影视剧的黄金时代?

  即国内近来偶像剧《奋斗》、《五星大饭店》、《梦里花落知多少》等上映后,一路热播,一路热议,“青春”成为荧屏的最强音。

在这些作品中,最突出的特点:80后集体绽放,80后正式迈进主流。主角都是由80后演员担纲励志题材,此类作品虽不断涌出,但能从中跳出,虏获人心的成功青春励志题材作品却略显薄弱。

  近日一部全新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热拍,拥有着庞大粉丝队伍及影响力的80后偶像BOBO组合身担重任,继联袂出演《少年食神》后再度发力,从两个精通十八般厨艺的中西大厨摇身变为两个性格各异大学学生,一幕幕搞笑真实的校园趣事即时上演。该剧由韩国精良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并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将在东方卫视抢占黄金时段播出,新颖独特的拍摄形式及剧集表现手法完全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偶像剧,打破很多国内青春片固有的思维定势,独辟蹊径,而剧情又完全贴合校园真实学习生活,看来,一场青春狂潮将在二人的带动下强势掀起。

  一部“东京爱情故事”引来了日本偶像剧在中国的黄金时代,而BOBO组合此次又能否引发原子弹般的威力,开创内地偶像剧在本土及国外的黄金时代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