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爆满受欢迎 现场笑翻黄渤谭维维

2009年07月0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倍受关注的古装爆笑喜剧《三国龙凤呈祥》近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开演,正如预期的那样,这部具有颠覆意义的无厘头古装喜剧成功俘虏了北京的观众,不仅全场爆满、而且气氛相当热烈,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这段观众原本就非常熟悉的剧情在导演尹涛的着力打造之下在古典和现代之间自由穿梭,经典的台词,巧妙的剧情设置,演员精湛的表演成了无处不在的爆笑之源,票房黑马之势已然露出端倪;演出结束之后,观众更给了台上演员长达数分钟的掌声,足见大家对这部戏的喜欢程度。

  《三国龙凤呈祥》不仅在台词和剧本上面下功夫,演员服装、舞台设计等等也都美轮美奂、匠心独具,在舞台上再现了坐落在长江入海口的城市镇江的美丽景致,令人心驰神往。众多明星接踵而来为该戏助威,昨晚,黄渤郎永淳超女谭维维等众多明星到现场那个观看了该剧,并被该剧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现场肆无忌惮地乐开了花!

  用的都是三国人物原型,演的却是现代生活中的无厘头,原本就非常熟悉的“刘孙联姻”剧情在导演尹韬的着力打造之下在古典和现代之间自由穿梭。经典的台词对白,搞笑的动作设计成了有氧话剧《龙凤呈祥》无处不在的爆笑之源。刘备(王全有饰)的“事业是男人的贼船,上来容易下来难”、孙尚香(魏春荣饰)的“我的婚姻我做主”,赵云(张博饰)的“你要是激流勇退,我们就得重新站队”等,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们爆笑连连。

  黄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戏挺好玩的,看得出许多精彩的笑料都是经过严谨的编排的,驾驭这类戏难度很大,传统戏曲故事的大胆颠覆让人看到导演的功底很深,他的许多想法和我们都不一致,我都笑翻了,很多经典段子我都学会了!待会吃饭的时候我就会见给朋友们听的。”

  

  剧中,所有演员都是戏曲演员,包括曾在《亮剑》中扮演丁军长的王全有,是评剧演员出身,还有北昆名旦魏春荣,以及中国戏曲学院附中的李剑等,他们将戏曲的身段优美地融入剧情,舞台表演的经验也非常丰富,虽然是搞笑剧,但也和当下很多“恶搞”剧有着本质的区别,从中还是能看出一些借古喻今的讽刺意味。

  据悉,6月23日至27日,《三国龙凤呈祥》将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天,7月15日至26日将转战解放军歌剧院连演十一场。票务资讯电话:51299383。目前《龙凤呈祥》票房捷报频传,有望成为2009话剧市场的一匹大黑马!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