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抢手 央视八套10日起黄金时段跟播

2009年07月0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果然不负众望,不仅在收视率上高开高走,得到众多媒体积极反应,在观众中更是引起热议;而最新消息显示,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央视八套已经做好准备,在央视一套结束首轮播出后,马上在黄金时段跟播《顺溜》。

  据悉,央视八套将在一套结束播出《顺溜》后,从7月10日起在黄金时间播出该剧,如此紧跟央视一套步伐,极其少见;而且都是安排在各自的黄金时间播出,足以显示《顺溜》目前在电视剧市场和观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

  事实上,《顺溜》开播仅两日即赶超前不久人气旺盛的几部热播剧,荣登谷歌、百度电视剧排行榜榜首成为新宠,窜红速度让人吃惊。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该剧已经成为2009年收视率起点最高的电视剧,最高达到8.327%。连续五天平均收视率也达到了6.53%,全面超过今年的开年大戏《走西口》,成为收视黑马。最近由双集改为单集播出,收视率也保持在7%以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