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河南投资拍新片 转入幕后内地寻找新出路

2009年07月0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陈冠希在香港走投无路,被迫转入幕后转战内地。据悉,目前河南荥阳有公司正在与陈冠希商谈名为《楚河汉界》的电影合作,但已不再是富豪子弟的陈冠希并没有注资,也不会出演电影,大致会以制片人薪酬约20万美金入干股,试图接触并开辟内地市场,但实际情况可能不容乐观。

  ■赚钱新路

  担任制片人以20万美金薪酬入股

  几乎所有香港影视圈的相关人士得知荥阳某公司在和陈冠希接洽后,纷纷退避三舍,并表示不会加入这次合作,用其中某位大佬的原话说:“现在香港谁还敢和他(陈冠希)沾上?钱再多也不敢。”对方解释说,这已经超越了正常生意的范畴,第一是“陈冠希”三个字在香港娱乐圈已形同洪水猛兽,二是之前的死亡威胁确有其事,谁都害怕成为陪斩之囚。在这种情况下,陈冠希只能寄希望于内地的庞大市场能够提供他从时装品牌到影视制作的一道生存缝隙。

  河南荥阳某公司负责人李伟前日向记者证实,他们正在与陈冠希洽谈电影合作,而且合作方式比较特别:陈冠希担任制片人,并以自己20万美金的薪酬入股。据李伟透露,他们公司正在运作的一个名为“楚河汉界象棋棋王争霸赛”的体育赛事,“比赛已经启动,我们合作的电影《楚河汉界》是这次竞赛的一个衍生品。”但是在得知因为陈冠希而导致与其他香港影视公司的合作受到威胁后,该公司也开始犹豫起来。

  ■旧业账本

  上海潮店倒闭转手潘玮柏即将开张

  今年4月,陈冠希参股的开在上海长乐路上的ACU潮店停业。当时陈冠希公司对外宣称关门不是因为营业不佳,而是老板想选择更好的店址,扩张内地生意版图。果然,不久,陈冠希接连秘密到访上海、北京,有媒体报道他在上海看房,其实就是为新店选址拍板。不过,新店尚未创建,旧店已被竞争者接手。前日,记者获悉ACU潮店旧址已被李晨和潘玮柏接手。作为老板的李晨,近些天一直为新店装修奔波,服装店的名字已定为“NPC”。

  吉隆坡新店红火900港元杰克逊T恤热卖

  虽然陈冠希在内地的新店迟迟未见动静,但他于6月在吉隆坡开设的新店Juice近日来却业绩颇佳。开张前,陈冠希构思以MJ做主题推出限量版T恤。这件约900港元的致敬T恤,是以多个方格拼砌杰克逊早期模样,极具个性,早前陈冠希在香港时也率先试穿上街。谁料推出之际正赶上杰克逊去世,T恤很快卖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