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牛郎织女》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0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21集

  周汪氏对大郎打了凤凰这件事非常愤怒,放言说等大郎回来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凤凰告诉周汪氏如果不能按期交丝就要诛九族,这使众人都陷入了恐慌。为了能让金匮吐丝,周汪氏自作聪明地让凤凰给金匮们喂水,没想到金匮喝了水之后竟然全都翻肚了。

  周吉祥看到丝织坊的情况,理直气壮地把刘家水井霸为己有,大郎这才意识到被骗了,想把水井抢回来却被周吉祥的家丁毒打了一顿。

  凤凰走投无路只好回去求丝音,丝音宽容的原谅了她,跟她回家看金匮。此时牛郎也知道了水井被霸占的事情,前来找凤凰询问原委。凤凰将来龙去脉全部告诉了牛郎,听说大郎不见了,丝音急忙让牛郎去找。

  镇上,大郎因为身无分文而被酒馆老板赶了出来,看着乡亲们鄙夷的面孔,大郎终于悔悟了。想到刘老儿以前对他的好,大郎更加觉得没有脸面活在世上而打算自尽。千钧一发之际牛郎救下了大郎,并说他和丝音一定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的。大郎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天庭上,旱拔去找天梭问他丝音是怎么成功追上牛郎的,天梭夸口说全是他这个爱情高手指点的好。旱拔信以为真,想让天梭帮她追夏炎,并说能帮他解决出南天门的问题。天梭听后高兴的答应了,打算趁机下界看看丝音。

  旱拔用下界看丝音的借口成功地从玉帝手里拿到了下界的令牌,随后带着天梭径自去淮水找夏炎。

  第22集

  在淮水大营,旱拔认真地实施着天梭教给她的女追男重点,对他百般体贴,也不管夏炎是拒绝还是接受。夏炎很无奈。

  金匮还是不吃东西不吐丝,丝音也没有了办法,向天梭求助也没有任何回应。眼看日期将近,周汪氏决定带着凤凰逃走,却被周吉祥抓住去见贡官。贡官盛怒之下要杀周氏母女,幸好牛郎、周公晋及时赶到拦下。牛郎向贡官承诺一定会按时交上丝绸,否则愿意领死。贡官听此话暂时放过了凤凰母女,但是命令官兵将天尽头封锁起来,只许进不许出。

  旱拔终于完成了玉帝交付给她的任务,将天迷放在轩辕台。天梭在此见到了丝音发出的求救线团,急忙飞奔去见主人。

  丝音终于盼来了天梭,可是他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金匮吐丝。幸好旱拔想到金匮可能是进入了眠期。三人急忙把金匮吹醒,在天梭的帮助下,丝音顺利地织出了50匹丝绸。

  危机解除了,大郎一家和牛郎一家第一次坐到了一起。大郎非常感谢牛郎和丝音,他诚心诚意的向牛郎和丝音道了歉。周公晋提出家产应该分给牛郎一半,周汪氏却不愿意,周公晋不能忍受周汪氏的势利愤然离席。

  周公晋来到轩辕台发现了天迷,他和玉帝沟通创立了完整的八卦,二人都惊喜万分。玉帝命仓颉赋予周公晋通天灵异之能,一道雷劈下来,周公晋晕倒了。

  第23集

  周公晋突然发现自己能够听见别人听不见的声音,这让他陷入了无尽的烦恼。因为偷听女人谈话而被周公晋指责的土地告诉他,该知道的知道,不该知道得就不能知道。周公晋为了求清静来到了合欢树下,在这里遇到了灶王,灶王非常惊讶周公晋能获得通天之能。通过灶王,周公晋得知了丝音的真实身份。

  株连九族的危机解除了,丝织坊也红红火火的办了起来,牛郎和丝音再度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天庭上的斯冰看到这一切却不由得怒火中烧,她不能容忍丝音过得幸福。为此,斯冰先说服王母锁住水源,然后唆使祝融危害天下,决意让天尽头大旱三年。

  在斯冰的挑唆下,祝融以为丝音真的蛊惑天下百姓对他不敬而感到极其愤怒,他让大地烧起熊熊烈火,前所未有的干旱来临了,连大郎家的那口井都干枯了,乡民们只能依靠牛郎家的仅剩的一点水源维持着生活。可众人到牛郎家接水的场面却让祝融看到,他运用法力使得丝音家的泉眼也干枯了。看到天尽头最后一个水源也枯竭了,众村民都陷入了恐慌之中。

  远在淮水的夏炎也发现这次旱灾来的极不寻常,在征得大禹的同意后,夏炎踏上了来天尽头的路途。

  周吉祥在公祠召集村民,想让周公晋主持祈雨,可周公晋却不能容忍众人在这个紧要关头仍互相埋怨,愤怒的指责村民们的自私,所有人都认为他真的疯了。

  第24集

  夏炎在查探丝音家的泉眼时遇到了祝融,二人又起了巨大的冲突,祝融被夏炎打落至落凤台。

  因为周公晋不肯主持祈雨,周吉祥只好去找太阴,希望他能够施法帮助解除旱灾。太阴趁此机会告诉众人,丝音是妖孽,只有将她赶出天尽头才能平息灾祸。

  丝音是妖孽的消息很快在天尽头传开了,周汪氏和凤凰深信不疑,凤凰为此还特意去监视丝音,希望能找到丝音是妖孽的证据,丝音则对此毫无所知。为了救天尽头没奶吃的孩子们,丝音把土地叫了出来,可她不知道,凤凰正在不远的地方看着她。

  为了救那些没有奶吃的孩子们,丝音冒着违反天规的危险,在土地的帮助下从岩石里取得了天露。却不想她和土地进出岩石的一切都被凤凰看到。凤凰母女到扫晴娘家逼问丝音的来历,见扫晴娘也说不清楚,便一口咬定丝音是个鬼魅,所有的灾祸都始于丝音,水也是她藏起来的。周公晋虽然力图制止凤凰母女,却因为天机不可泄露而无法吐露实情。

  周吉祥和凤凰母女商议要把丝音赶出天尽头,他们开始竭力挑拨大家怀疑丝音。谣言越传越真,一开始不相信的牛郎也开始产生怀疑了,并在看到了丝音从岩石里走出后陷入沉思。面对乡民们的质疑和误解,丝音只能向天祈祷,求天神们保佑大家,不要再有灾难来危害天尽头的百姓。丝音的祈祷被牛郎看到,牛郎怎么也不能相信如此善良的丝音竟然会是鬼魅。

  第25集

  在众村民的逼迫下,牛郎只能劝丝音离开天尽头。丝音悲痛欲绝,但是想到天尽头受苦的百姓,丝音决定独自找水解除旱灾。

  面对天尽头如此严重的旱情,丝音再次召唤出土地请求其帮助,可土地已经自身难保了,对于此次的旱情他也无能为力,只能给丝音指出了事发的方位。

  丝音虽然被赶出天尽头,心里仍记挂着牛郎。深夜,丝音来到牛棚让牛哥给她讲一些牛郎的事情。牛哥的叫声惊动了牛郎,丝音匆忙躲避。

  为了拯救遭受大旱之苦的天尽头村民,丝音四处奔波寻求解决方法,可却因为斯冰的阻挠而一次次的失败,最终不堪重负晕倒在路上。幸而一心挂念丝音和天尽头灾情的夏炎及时赶到,运用自己的法力救醒了丝音。不忍看到丝音遭受如此痛苦,夏炎决定帮她解决旱情。

  夏炎带着丝音来向其父大禹求助,看到儿子对丝音的一片深情,大禹同意以法力相助,可没想到三江五湖的水都被王母锁住,大禹也无能为力,必须要取得金顶上的水牌庙中的水牌,才可动用天水,解决旱情。丝音用自己的生命和幸福作为抵押,誓要拯救天下苍生的决心感动了大禹,他破例允许丝音登顶,带着大禹交给她的水牌,丝音踏上了漫漫求解之路。

  丝音来到了供奉水牌的神庙,却被天兵拒之门外,无法进入。丝音为得到水牌铤而走险,由悬崖峭壁攀爬而上,却不想脚下一步踩空而坠落深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