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不见不散”公益个唱 收入捐见义勇为者

2009年07月0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歌手孙楠
歌手孙楠

  从大连走向世界歌坛的孙楠无论在何地方演唱,他的大连情结都会展露无遗,只要有机会,他都会为大连两个字增添色彩。即将于7月19日晚举行的2009孙楠“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大连公益演唱会,其实是孙楠大连情结的一次高潮展示。他表示,这是自己对家乡的回报,所有收入都要捐给见义勇为基金会。“见义勇为者就在我们身边,可能会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安全伸出援手,我认为有正义感的人都需要得到鼓励和嘉奖。”孙楠说,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慈善这么简单,更是在参与者之间进行一种爱心及乐观精神的传递。他透露,目前本次个唱的彩排已经进行了三次,他不仅为家乡特别设计了献唱老歌《大连好》的温馨环节,还要让自己的女儿把这次演唱会当成一次爱心活动。

  去年5·12地震后,孙楠除了捐款几十万元,数次到灾区看望受灾民众,以及在第一时间迅速召集朋友一起参加十余场慈善义演外,还宣布把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所有个人收入捐给灾区,个唱主题也改为“只要爱”。“当初只是想把这场演唱会做成自己歌唱事业的一个小结,但是在灾难面前,我的同胞们所表现出来的一颗颗金子般的心,使我感受到了从小我到大爱的一种升华。”今年5月,孙楠还参加了“爱心万里行”,从北京运送物资到四川什邡,将体育用品捐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不久前,梦舟明星慈善俱乐部举行的“09分享集结爱”公益活动也正式启动,作为俱乐部成员的孙楠也与张瑶、高旗等明星一同参与。鉴于孙楠多年来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早在两年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就决定聘请孙楠担任“光明天使基金”形象大使,并授予“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

  孙楠介绍,今年3月8日,孙楠还携女儿买宝瑶到北京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以一首《你对我的好》送给老人。他表示,这首歌最能唱出每一位儿女的心声。买宝瑶也在爸爸的带领下,向在场的老人深深鞠躬。“之所以会带着女儿参与活动,就是想从小对女儿灌输公益的概念,让她成长为一个有爱心的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