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自爆患上焦虑症 曾和崔永元分享吃药心得

2009年07月01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葛大爷患上焦虑症?
葛大爷患上焦虑症?

  葛优是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同时也是离大众最远的明星——鲜少公开露面的他,更是尽可能避免接受采访。日前,葛优做客《超级访问》,大聊其新片《气喘吁吁》,几个圈内好友同时也是片中主演的梁天、张秋芳、李菁等都被葛优召至现场捧场。葛优更是自曝自己患了焦虑症,还曾和崔永元分享吃药心得。

  一录节目就语无伦次

  节目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节目组后台,葛优一边与众好友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一边还时不时地热心张罗大家吃水果,还不时和工作人员调侃几句。可一面对镜头,葛优就有点语无伦次了,就“不愿接受采访”的原因他也实话实说:“好多访谈找我,说你这点事,你得说八遍,这个完了以后那个又说,我就想还是算了吧。”

  首次透露患焦虑症

  葛优在新片《气喘吁吁》中的形象和造型与以前有了极大的不同。他饰演的“假大款”患有严重的焦虑症,每天疲于奔命,为生活中各种难题所苦恼,制造了各种笑料。现场,葛优也首次透露从剧中这个神经质的人物身上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因为他自己就患有焦虑症,而且之前从未向公众提及过:“首要表现是睡不着,现在也都还老是失眠。”央视名嘴崔永元也患有焦虑症,甚至想到过自杀,这几乎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事情了,葛优笑言:“我比崔永元好一些,我们俩一见面就说最近吃哪种药呢,都说这事,他好像比我还严重一点。”记者 张世韬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