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戏里戏外皆恶搞 吴镇宇现场模仿秀

2009年07月01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武侠片《追影》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该片的最新版海报以及主题曲。尽管只有吴镇宇吴佩慈、党淏瀚三位主创到场,但他们的“群口相声”却非常符合影片的类型——恶搞,而该片海报也恶搞了《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这两部大片。

  发布会现场,党淏瀚身着大褂出场客串主持,与吴镇宇、吴佩慈展开一段段搞笑情节。身兼导演、主演的吴镇宇为证明自己擅长搞笑,特意模仿了成龙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的演唱特点,无论是音色还是身形,都学得有模有样。在展示海报的环节时,出品方一举推出了三种不同款式的作品,除了一张是以漫画为创意外,另外两张分别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为原型进行恶搞。丛浩楠在现场演唱了《追影》的主题曲后,主持人要求吴镇宇写出自己对影片票房的期待,并要求用“血书”书写。搞笑归搞笑,他最后还是手蘸红墨水,写下了“我要破亿”的字样,并表示对7月末上映的《追影》非常自信。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