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锦鹏新片黄磊“用心跳” 起用新人明星帮带

2009年07月01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关锦鹏执导的青春歌舞片《用心跳》日前完成了黄磊的戏份,关锦鹏和摄影杜可风因为黄磊的到来而非常兴奋,一场充满看点的戏用了6000英尺底片。

  《用心跳》是关锦鹏导演起用18位新人的新戏,并号召友人黄磊、刘嘉玲胡军等加盟演出。关导表示,明星们的戏都不多,他希望大牌将新人带出来。很多人误会大牌们的戏不多只是串场,事实上,他们的角色对剧情都有重要推进作用,其实难度比主演一部电影更高,黄磊这次做了最佳示范,也给未来加入的大牌们设了一个门槛。换句话说,该片将成为众演员的演技竞技场。

  对于日前黄磊表演的戏份,服装师本来帮他安排了时尚衬衫、球鞋,让他扮演既年轻又帅的老师,但黄磊却主动要求穿夹脚拖鞋:“这个角色是一个离婚的老师,不懂得自己照顾自己,随时都想着怎么教好学生,所以他可能头不梳、随便套件衬衫就去上课了。”黄磊说完对角色的理解,让关锦鹏和杜可风都大为兴奋。最后众人还同意,第一场戏黄磊要带着学生,躺着演,让大家都大感兴趣,并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