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影艺学院吸纳新丁 丹尼-保尔终成“学院派”

2009年07月0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公布了2009年新吸纳的134名新成员的名单,这些新成员将获得奥斯卡奖的投票资格。新吸收的会员包括了美国电影制作领域的各个行当:导演、演员、制片人、编剧、特效师、动画制作师、服装、摄影等等,甚至还包括了“公共关系”门类。

去年,学院吸收了105名新成员,其中包括了华人巨星李连杰,今年的导演和演员门类中没有出现华人身影。

  2004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开始抑制学院人数的扩张速度,2008年原本计划吸纳137名新成员,但最终人数确定在了105名,使得学院总会员人数控制在了6000名以内。今年入选的演员和导演大多是第81届奥斯卡的新晋提名者,包括了安妮-海瑟薇、迈克尔-沙南、奥维拉-达维斯等,最近两年在影坛表现极佳的帅哥詹姆斯-弗朗哥、詹姆斯-迈克沃伊、埃米尔-赫斯基也进入了名单;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休-杰克曼也因这场广受好评的大秀,成为了学院新成员。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摘取奥斯卡八项大奖的导演丹尼-保尔长年以来一直是“非学院派”,今年的完胜终于让他进入了奥斯卡的视线。

  今年九月,所有新会员将会聚费尔班克斯中心参加学院特意举办的欢迎招待会。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新成员部分名单

  演员类:

  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刺杀神枪侠》)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lunt(《阳光清洗》、《穿普拉达的女王》)

  迈克尔-斯拉Michael Cera(《爱情无限谱》、《朱诺》)

  奥维拉-达维斯Viola Davis(《虐童疑云》)

  詹姆斯-弗朗哥James Franco(《米尔克》、《菠萝特快》)

  布兰登-格里斯Brendan Gleeson(《杀手没有假期》)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雷切尔的婚礼》)

  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返老还童》)

  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米尔克》、《荒野生存》)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澳大利亚》、《金刚狼》)

  梅丽莎-里奥Melissa Leo(《冰冻之河》)

  简-林奇Jane Lynch(《朱莉与朱莉亚》)

  艾迪-马森Eddie Marsan(《无忧无虑》)

  詹姆斯-迈克沃伊James McAvoy(《通缉令》、《成为简-奥斯汀》)

  塞斯-罗根Seth Rogen(《意外之孕》、《情色自拍》)

  保罗-路德Paul Rudd(《寻找伴郎》)

  艾米-瑞恩Amy Ryan(《换子疑云》、《失踪的宝贝》)

  迈克尔-沙南Michael Shannon(《革命之路》)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温迪与路西》)

  杰弗里-怀特Jeffrey Wright(《布什》、《蓝调传奇》)

  导演类

  拉契德-波查拉Rachid Bouchareb(《光荣岁月》、《伦敦河》)

  丹尼-保尔Danny Boyle(《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大卫-弗兰克David Frankel(《穿普拉达的女王》)

  罗德-拉瑞Rod Lurie(《真相至上》)

  托马斯-麦卡锡Thomas McCarthy(《访问者》)

  泰勒-派瑞Tyler Perry(《黑疯婆子闹监狱》)

  亨利-塞里克Henry Selick(《圣诞夜惊魂》、《鬼妈妈》)

  编剧类

  约翰-奥古斯特John August(《僵尸新娘》、《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米尔克》)

  康特尼-亨特Courtney Hunt(《冰冻之河》)

  霍华德-A-罗德曼Howard A. Rodman(《八月钱潮》)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