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亚鹏分手内幕曝光 见证者赞女方坚强(图)

2009年07月0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周迅李亚鹏
周迅李亚鹏

  近日周迅李大齐宣布分手成娱乐圈内外议论的焦点。曾担任多届金像奖主席的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日前在博文中透露,自己当年曾亲眼见证周迅和李亚鹏分手。

  文隽回忆是在2003年,“《射雕英雄传》因为在香港的电视台播映,于是,监制演员都来宣传,当然缺不了周迅和李亚鹏。有一晚,我做东,请了张纪中和一班朋友到半岛酒店顶楼的Felix用餐。一起出席的还有林夕,那英和杨丽萍。席间周迅和李亚鹏忽然很严肃地对我们表示有事宣布。竟然说,他俩和平地分手了!我们都吃一惊,因为在这之前,甚至整个宣传的几天内,大家都看不出两位有何异样。气氛一下子沉寂下来,反而是周迅依然用她那灿烂的笑容向大家敬酒:‘没事,我们是朋友。’那一幕,令我深刻体会小小个子的周迅,身上那股刚强的气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