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拍戏很“疯” 张国强“食言”再演军人

2009年07月0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强曝王宝强趣事
张国强曝王宝强趣事

张国强
张国强

导演花箐携主演张国强、孙逊
导演花箐携主演张国强、孙逊

导演花箐
导演花箐

  《我的兄弟叫顺溜》7月1日东方卫视播出。

  由王宝强、张国强联诀主演的又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登陆东方卫视。昨天(6月30日),该剧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花箐携主演张国强、孙逊出席。张国强大曝王宝强拍戏趣事:“他拍戏时兴奋得不行,像打了鸡血!”该剧将从7月1日起在东方卫视晚间的黄金剧场播出。

  张国强“食言”:新片还是演军人

  因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和《我的兄弟叫顺溜》而广为人知的“军人”张国强称,拍这么多军旅戏“很过瘾”,不过他对自己在新剧中的表现信心十足:“现在大家都不叫我高诚、迷龙了,大家改叫我陈大雷了。

”不过一个好的演员总是要寻求突破:“能破坏我自己,把我张国强‘撕碎’的戏我都可以去尝试。”

  成功出演了多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张国强的军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当被问到是否还会再接军旅戏时,张国强话语里露出点无奈:“我原来发过誓不再接军旅戏了,可是马上要拍的下一部戏名字叫《我们的队伍像太阳》。”说到这里张国强面做为难状,咧了下嘴:“我在里面要演一位侦察科长,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我要与学生打交道。”谈到为什么改变主意去接,张国强大赞剧本“特别好”,而且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去年就跟他打了招呼。据悉,该剧将以1949、1950年为背景。

  王宝强精力过剩拍戏太“疯”

  因“许三多”一角树立朴实军人形象的王宝强,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是不折不扣的主角。他被爆在片场兴奋至极,老搭档张国强甚至称他已经到了“疯狂”的状态。张国强讲到王宝强拍戏时非常忘我,甚至不计后果。一次在一个很陡的斜坡上拍一场飞身越过土包的戏,王宝强摔倒后脚立刻肿了起来,当时只是拿云南白药喷了下,当被问还能否拍第二条时,王宝强立刻答应。过后半个多小时才被送到医院,脚肿得很严重。张国强甚至当时还开玩笑:“真想拿针去他那儿抽点荷尔蒙给自己注进去。”

  王宝强在剧中使用的道具枪是他在《集结号》中用的那支,导演花箐讲到,王宝强在剧中使用的机枪是专门花了5000块钱的运费,特地从北京运到片场的:“本来戏都已经开始拍了几天了,宝强总觉得用着三八大盖不舒服,然后天天缠着我说想要《集结号》里的那支枪。我想,只要对戏有帮助就没问题。”张国强也说,“那把枪就是他的命根子。”

  不过说到剧中大家演得好坏,几位主创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戏好是集体的结晶。导演花箐用了个很形象的比喻:“我们所有的演员都好,就像一种化学反应,把大家扔一个盆里,都冒泡。”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