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拉里带魔术回中国 表演与杰克逊合作节目(图)

2009年07月0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李继辉摄
记者 李继辉摄

  迈克尔·杰克逊已离世5天,但他的好友、魔术师哈拉里却仍然不愿相信这是真的。昨天,哈拉里为自己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造势时,却“跑题”谈起他和好友迈克尔·杰克逊的多次合作。

  哈拉里20岁时主动写信给杰克逊,希望能在他的演唱会上表演魔术,令他意外的是自己的要求很快得到了回复,受邀参加了当年的“杰克逊凯旋之旅”,就此拉开了他们长达25年的合作和友谊。在杰克逊去世前两周,他们最后一次通话时,还是在商量演唱会上的魔术效果。

  在他们的多次合作中,最危险的是一次室外表演,让杰克逊漂浮在半空中,忽然刮来了一阵大风,把杰克逊刮得到处乱飞,底下的唱片制作人都快疯了。他还为杰克逊在梦幻城堡里设计了一个表演魔术的剧院,喜欢魔术的杰克逊经常在这里给亲朋好友表演。“他不止是一个歌手,还是个很好的魔术师,经常会提出很好的魔术创意,我们彼此学习。”回忆起他们的相处,哈拉里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他还把自己很有名的那件黑夹克送给了我,告诉我做什么都要有超前意识,否则就毫无价值。”当听到好友的死讯时,哈拉里的第一反应—“这又是一个‘诡计’”,因为他曾经表演过让杰克逊“死了”的节目。

  哈拉里说,自己不会在演出时设计纪念杰克逊的环节,因为那样有拿好友当噱头的嫌疑。不过,他此次带来的节目中,有三个是曾经在杰克逊的演唱会上表演过的,比如《万箭穿心》,表演规模要比演唱会上更大。

  谈到自己的魔术,哈拉里表现得很谦逊。他说,中国是魔术的故乡,欧美人都是从中国学习的魔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魔术商店里有很多中国魔术的道具,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它们来自中国。“我很荣幸,能将根源于中国的魔术带回中国。”(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