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2002年曾立遗嘱 遗产留给母亲孩子

2009年07月0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与孩子们

  虽然杰克逊家族的代表律师声称迈克尔-杰克逊并没有立遗嘱,但是一个7年前所立的草案终于在昨天浮出水面。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份2002年所立的遗嘱草案上表明他希望将遗产留给他的妈妈卡色林-杰克逊以及他的三个孩子——12岁的Prince Michael,11岁的帕里斯和7岁的Blanket,还有一份是要留给慈善事业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并没有被列遗产继承人。该文件还指定律师约翰-布兰卡和音乐制作人约翰-麦克莱恩作为遗嘱的执行人。

  虽然杰克逊有约为5亿美元的债务,但他的总资产估计要比债务多出2亿美元或者更多。据知情人者透露,该份遗嘱草案将最早于周四上交到法院。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