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师钟馗》杀青 欧阳震华扮“颠覆版”钟馗

2009年07月0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欧阳震华“颠覆版”钟馗
欧阳震华“颠覆版”钟馗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浙江华策影视投拍的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日前在横店杀青。香港“师奶杀手”欧阳震华扮演钟馗,并前所未有地对这个严肃的形象进行了大颠覆,使之变成了一位可爱喜感的天师。

  《天师钟馗》讲述的是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3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全剧分为“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等六个单元。钟馗由TVB一哥欧阳震华主演,曾宝仪霍思燕张嘉倪、许还幻、姚芊羽、严宽、蒲巴甲、周一围、冯绍峰、袁文康等均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影视作品中,钟馗形象都是豹头环眼、铁面虬髯、相貌奇丑,这次欧阳震华扮演的钟馗造型多变,一会儿是风度翩翩的书生,一会儿又成了朴实勤劳的百姓,可爱兼有喜感。

  另悉,《天师钟馗》整个3D特效制作时间将超过一年,剧中动画场景将超过40000秒,总时长近11个小时,这在国产电视剧中是前所未有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