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被爆抛弃原配与主持人闪婚 买红妹辟谣

2009年07月01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针对近期热炒的“孙楠买红妹离婚”以及“孙楠与某主持人闪婚”等消息的疯传,孙楠妻子买红妹首度公开辟谣称自己与孙楠感情一直很好,“我们没有离婚。”

  孙楠和买红妹在娱乐圈多年一直以“模范夫妻”形象示人,但是前段时间买红妹因参加聚会被牵连进满文军夫妇涉毒事件,此后她又被拍到与“胡须男”亲密逛街。有此前种种事件铺垫,近期网上又曝出了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以及他和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秘密闪婚的消息。

  传闻被热炒之后,孙楠与买红妹两人的反应却是天差地别。孙楠在被问到再婚传言时并未正面回应,而是顾左右而言他地说了一句“这事你去问买红妹。”而买红妹则显得很愤怒,高调辟谣称两人根本没有离婚:“我和孙楠感情一直都很好,网上的这些传闻非常无聊,以后这样无聊的传闻不要再说,这是对我的不尊重。”李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