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民公敌》首映 强尼-戴普饰传奇银行大盗

2009年07月0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戴普再次挑战具有悲剧色彩的英雄形象
戴普再次挑战具有悲剧色彩的英雄形象

  本报讯 前日,46岁的强尼-戴普携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出现在伦敦,为新片《全民公敌》举行欧洲首映礼,为该片在7月1日公映造势。

  强尼-戴普在片中饰演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传奇银行大盗约翰-狄林杰,因“只抢钱不伤人”的信条而声名鹊起甚至赢得民众同情,这引起了联邦调查局新任局长胡佛的不满,给他起了个外号“全民公敌”并大加追捕,没想到这令约翰-狄林杰大名更加显赫,害得奉命追捕他的“联邦密探”克里斯蒂安-贝尔累得半死。玛丽昂·歌迪亚在片中则饰演约翰-狄林杰的“压寨女友”。

  而强尼-戴普也被这位大盗的魅力迷倒,在首映礼上他表示:“我被狄林杰迷住了,不是因为他是强盗,而是他暴力反抗体制时始终面带微笑,我发现他的眼睛里光芒四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