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手机》 结局不同 陈道明王志文都参演

2009年07月01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本报讯 冯小刚电影《手机》要拍电视剧版了,充足的篇幅将使主创更从容地掰开揉碎、重新讲述“手机”在现代人际关系中的威力和作用。与当年葛优徐帆张国立范冰冰组成的电影阵容相比,电视剧《手机》一点也不逊色:“潜伏”多年的陈道明,为人夫为人父后明显活动频繁的王志文,搭配当下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女星梅婷和柯蓝。该剧将于7月23日正式开机。制片方透露,结局非常出人意料,与电影和小说都不一样。

  随着开机日期的确定,出品方向记者透露了第一批核心主创阵容:由宋方金编剧、导演沈严执导,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联袂出演。而据可靠消息,最近还将有某位一线女星和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手机》。至于两位实力男星谁演严守一,谁演费墨,制片方负责人王钧仍然保密,“以陈道明、王志文二人的驾驭能力和形象气质,无论怎么搭配、对调都合适,而且不同组合有不同味道和解释,在开机前暂不透露,也是希望给大家充分的想象空间。”

  据透露,电视剧《手机》将在刘震云同名小说的结构基础上,重新演绎手机在人际关系中所发挥的巨大威力和作用,并以此为突破口和角度,连通农村与城市、真实与谎言、人与人、口与心,对当下时代人际关系进行重新解读和描绘,主创想完成的是借由几十集的篇幅,画一幅当代“清明上河图”。至于电视剧会注入多大喜剧成分,制片方负责人王钧透露,电视剧的定位毫无疑问是都市喜剧,但是表现方式将与电影完全不同,“电影主要讲的都是围绕手机发生的一件件事,电视剧关注更多的是人,陈道明和王志文两人扮演的中年男人,虽然私底下狼狈为奸,但最终狼狈不堪”。据悉,电视剧《手机》拍摄完成后,将于明年5月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