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电影《小人国》首映 程前捧场偷学育儿经

2009年07月01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图文
程前上台交流
程前上台交流

《小人国》剧照
《小人国》剧照

《小人国》海报
《小人国》海报

  搜狐娱乐讯:历时三年跟踪拍摄完成的儿童真实电影《小人国》昨日在京首映,程前和方芳到场观看了电影,并上台与观众热情交流。程前笑言自己提前学习到很多儿童教育知识。

  儿童真实电影《小人国》是北师大教授张同道执导,历时三年,跟踪记录了一所幼儿园里三个性格不一的孩子:为友情四季等候的四岁女孩辰辰、五岁的淘气孩子王池亦洋、两岁的探索者锡坤,展现了一个不同于成人世界的“小人国”。张同道表示拍摄本片是受到法国儿童片《是与有》和中国儿童片《幼儿园》的影响,想借此讲述一个关于权力、情感和探索的儿童故事。

  台湾著名演员方芳和大陆演员程前一起到场观看了这部妙趣横生的儿童电影。在与现场观众交流观后感时,程前笑称自己虽然还没有小孩,但是通过本片提前了解到了很多儿童教育知识,也更加了解了孩子们的真实想法。“不能把他们当孩子看,得把他们看成小大人啊!”程前感叹道。

  《小人国》的首映同时意味着“电影伴我成长”系列活动的启动,从7月至10月在北京青年宫将陆续举办十期成长主题活动,每次均放映一部与主题相对应的影片,通过电影让父母更了解孩子,沟通亲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