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海报发布 吴镇宇耍宝恶搞“变形金刚”

2009年07月01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韩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30日上映的喜剧片《追影》于昨日发布了海报跟主题曲。不过,吴镇宇吴佩慈和党淏瀚让这场发布会变得更像一场无厘头的脱口秀,尤其是被人形容为神经质的吴镇宇,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冷笑话不断,还耍宝模仿成龙刘德华,也似乎以此奠定下了《追影》的基调。

《追影》海报突出漫画色彩

《追影》海报发布
组图:《追影》海报发布

  恶搞《变形金刚》 海报是张“漫画”

  严格说来,在发布会上,一共有三张海报被推了出来,每张都充满了喜感。首当其冲的那张海报让人感觉十分眼熟,细看之后,便发现它是对热映的《变形金刚2》的恶搞,海报中,金字塔下的三个人被PS成了谢娜、吴佩慈、房祖名,左右两边的擎天柱和威震天的脸则被PS成吴镇宇和党淏瀚的面孔。第二张推出来的则背景稍显阴郁,但同样十分眼熟,原来是对将要上映的另一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恶搞,片中的几大主要的脸换成了《追影》主演的样子,一本正经的表情更是喜感十足——不过,这两张海报都并非正版,《追影》的海报是类似四格漫画形式的,电影中的几个场景以一页漫画的样式体现在海报上,一眼变能看出电影的喜剧风格。

  而同时发布的追影的主题曲也在发布会上演唱,由新人丛浩楠创作演唱,这首歌带点说唱风,副歌部分则是抒情的感觉。

  吴镇宇大耍宝 天王均被他模仿

  《追影》由麦子善和吴镇宇共同导演,加上他在片中还要扮演男主角,前后兼顾,十分辛苦。不过,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吴镇宇依旧精力旺盛,担当了大部分耍宝搞笑的“工作”。片中的另一主演党淏瀚穿着长褂,客串主持人,女主角吴佩慈则一身超短裙。戴着墨镜出现的吴镇宇在造型上虽不是最抢镜的,却以他有些不知所云的说话风格和耍宝个性,后来居上,成为最抢风头的那一个。尤其是他在舞台上夸张模仿成龙和刘德华唱歌,逗乐了全场的人,当大家要其模仿张学友时,吴镇宇以“怕回不了香港”,结束了这段有点恶搞的模仿秀。

  身为香港人的吴镇宇对内地的文化,却比较熟悉,他甚至自曝原本党淏瀚的角色是邀请小沈阳出演的,因为春节期间小沈阳要忙于春晚,只好换人。现在小沈阳大红,吴镇宇有点“欣慰”:“这说明我没看错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