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文龙自爆想在内地买房 称郭可盈不会进军内地

2009年07月01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蔡舟舟 韩丹
林文龙宣传新剧
林文龙宣传新剧

  本报讯频传婚变的男主角林文龙坦言,老婆郭可盈铁定不会到内地发展,身为男人要多扛一份责任在肩头,所以独自到内地拍戏;女主角秦岚戏言从没想过要嫁入豪门,如果感情好,嫁给卖生蚝的也行……昨天下午,林文龙、秦岚和汤嬿来杭为年代大戏《深宅》(7月2日起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卖力吆喝。戏里爱得死去活来的男女主角,现实中也都不避讳最敏感的情感话题。

  林文龙:想在内地买房

  《深宅》是林文龙来内地拍的第二部戏。这次他坚持用普通话说对白,目的就是为了打开更广阔的内地市场,“我和张卫健都是第一批受邀到内地拍戏的香港演员,大概是在1995年左右,不过当时我把片约都拒绝了。一来是当时和父母一起住,很喜欢那种感觉;二来是那时一年在香港拍四部戏,实在没时间接别的戏。”

  14年后再战内地,恰好传出婚变,难免让人把两件事联系起来。对此,林文龙拿出了“模范丈夫”的做派,“女人拍戏比男人更辛苦,光化妆和弄头发都得花很长时间,现在她(郭可盈)已经很少拍戏了。女人有的选择,男人没有。”

  老婆不喜欢离开香港,林文龙却计划在内地买房,北京、上海的房都在看。他还大大感叹了一番杭州有钱人真多,“杭州的好车真多,才来一天,我就看到七八辆奔驰。刚才录影,还有一辆法拉利开过。”

  秦岚:停不下脚步恋爱

  林文龙的感情记事簿扑朔迷离,秦岚的感情答卷却至今空白。

  从《还珠格格3》《又见一帘幽梦》的“琼女郎”到《南京!南京!》中公认的演技派,秦岚很努力地在影视圈打拼,但在情感方面,除与黄晓明传过绯闻外,生活中却一直在交“感情白卷”,“每个女人都很期待有感情的归宿,但这件事得靠缘分。我不是有计划的人,那个人还在寻觅中。”秦岚感慨说,圈内很多优秀的女演员都和她一样,停不下忙碌的脚步。

  《深宅》中秦岚要和郑佩佩、汤嬿一老一少争夺林文龙饰演的乔日升,还要当一个8岁孩子的未婚妈妈。虽然私人感情的事还没谱,但对于未婚妈妈这件事,秦岚的态度很坚定,“生活中不能接受,总得给孩子一个名分。”她说,“明年想好好休息,不再拼命拍戏了。大家看到我不努力拍戏,就是谈恋爱去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