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威廉否认插足王心凌恋情 称中文不好没法谈

2009年07月01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台湾偶像剧演员立威廉来沪为创作大赛担当评委。谈及被踢爆曾介入范植伟与王心凌恋情的绯闻,立威廉显得非常无奈。已经有两年没有接拍偶像剧的他近来重回台湾与卓文萱拍摄偶像剧《爱河恋人》,对于外传他身价已远超阮经天吴尊的说法,立威廉表示自己对片酬的具体数额并不清楚,接下这部戏的原因,只是想呈现给大家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略带诙谐感的立威廉。

  昨日的活动由著名品牌杜蕾斯主办,主题为“爱的艺术”创作大赛,而出道以来就绯闻不少的立威廉认为,所谓爱就像一种艺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自己而言,“爱不仅仅只是为了性,而是一件必须负责任的事情。”2006年,立威廉与王心凌合作偶像剧《天国的嫁衣》,日后被踢爆曾介入王心凌与范植伟之间的恋情,范植伟的好友更爆料范植伟曾亲眼目睹立威廉出入王心凌家。对此,立威廉昨日表示自己很无辜,“我那个时候(拍《天国嫁衣》的时候)中文很不好,怎么可能跟她谈恋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