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明道张嘉倪《微笑在我心》“撞出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6月30日14:33
明道和张嘉倪
明道和张嘉倪

  《微笑在我心》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的“恋曲”,明道出演一家五星级饭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因为不满家族的安排而从酒店的底层做起,偶遇在酒店工作的“贫家女”向天微(张嘉倪饰),两人的初次相遇竟是撞了个人仰马翻。

  该剧是张嘉倪继《又见一帘幽梦》后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据悉,向天微一角是根据张嘉倪目前的年龄段、外形及演技量身定做的。该剧艺术指导、琼瑶媳妇何琇琼称,张嘉倪这次的表演已摆脱紫菱时的生涩,却又保留了那时的新鲜,让大家看到一个坚强乐观中稍带点忧郁迷茫的向天微。而张嘉倪也曾表示,《微笑在我心》的角色更符合她的年龄段和生活经历,希望通过这部偶像剧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进步。

  对于观众十分熟悉的台湾偶像剧男星明道,则称《微笑在我心》是他在内地接拍的第二部电视剧,之前他不仅推掉了《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演出,更是休息了大半年,此次出演是他打开内地市场的重磅之作。(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