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子琪饰演《新四军女兵》角色向“七一”致敬

2009年06月30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东方卫视SMG影视剧中心投资拍摄的30集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铁军之花》在横店影视城开机,女主角赵子琪前天结束《摘星之旅》拍摄后已赶到剧组报到,今天将进行从艺以来第一个女兵角色第一个镜头的拍摄,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七一”致敬。

  据导演丁黑介绍,电视剧《铁军之花》根据小说《新四军女兵》改编,将采取 “革命战争”加“偶像言情”的创作模式,努力迎合着年轻观众的审美,在精神指向上是集体本位,主题更为主流化,着重表现战火中的青春、英雄气概和传奇色彩等等。并将吸取偶像剧在形象上、服饰上的时尚元素,此举无疑将提升红色题材电视剧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丁黑认为,赵子琪很符合剧中女一号向瑞云的形象,既有很现代、鲜明的个性特点,也有久远年代的进步学生身上的气质,因此成为该剧签约的第一个演员。

  《铁军之花》讲述了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并且在战火中成长的传奇经历。在姐姐向瑞云的感召下,向瑞云的两个妹妹向瑞华和向瑞星也投身到新四军的革命队伍中来。队伍从汉口辗转云岭,经历了皖南事变,大批新四军战地服务团的士兵被囚禁在上饶集中营,向瑞云在集中营里坚贞不屈,坚持斗争。严峻的考验让这群文化不同、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女兵不断成长,她们一路走来,经过血与火的洗礼,谱写出悲壮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