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仓木麻衣香港献唱“太阳计划”主题曲(图)

2009年06月30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

容祖儿
容祖儿

林俊杰
林俊杰

   据星岛日报报道 为鼓励年青人善用暑假来发挥创意活力,并且把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关心家人等太阳力量尽情绽放,香港电台第二台“太阳计划 2009”与多个机构合力策动连串项目,鼓励青年参与有益身心的暑期活动。每年“太阳计划”都会制作极具活力动感的主题曲以作配合。今年,“太阳计划2009”主题曲—《Cheer up》由陈奂仁作曲、周耀辉填词,并邀请“太阳计划2009荣誉太阳大使”包括:日本乐坛天后仓木麻衣、香港乐坛顶尖歌手容祖儿和张敬轩、新加坡人气歌手林俊杰,联同泳儿、陈伟霆、邓紫棋及徐子珊破天荒以粤、普、英、日四种语言合唱,发挥开心和积极的太阳精神,为全球面对经济不景和对抗疫症的人士打气。

  今日(六月三十日),《Cheer up》的主唱者容祖儿、陈伟霆和泳儿接受港台第二台《Made in HK》节目访问。容祖儿谓入行十年演绎过无数出色作品,今次很高兴能与多位歌手合唱如此轻快的歌曲。虽然各人分开录音,但她认为歌曲无形中将他们的距离拉近,亦令她十分期待与合唱歌手会面合作的机会。

  此外,同为出道十年的日本天后仓木麻衣表示:最初听到歌曲时,感觉节奏明快并充满力量,特别适合在蓝天夏日和海滩上收听。她觉得是次能够超越国界,与多位歌手一起为“太阳计划”唱出积极、快乐的信息,为世界各地的朋友打气,别具意义。她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跟不同国度的歌手合作交流。

  来自新加坡的人气歌手林俊杰称:对于参与这首国际化的“太阳计划”主题曲,跟日本和香港的音乐人合作,感到荣幸和开心。尤其他与作曲人陈奂仁是同乡,所以合作异常愉快。他觉得众歌手能够以同样的心情、不同的语言,透过音乐来鼓励全世界的朋友Cheer up是难能可贵的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