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来栖敦子开记者会 含泪控诉前男友借钱不还(图)

2009年06月30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栖敦子
来栖敦子

  自曝和前男友发生问题面临精神崩溃的来栖敦子于30日举行记者会说明了事情的缘由。

  来栖96年在特摄片中出道,此后不仅活跃于电视荧幕还作为平面偶像展开艺能活动。今年6月,她在自己博客上写道:“我现在处于一片黑暗之中,不知道何时才能解脱。”绝望的文字一时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随后她又在女性杂志的访谈中透露前男友借了一大笔钱却耍无赖不还,让她陷入了人生的黑暗。

  来栖在记者会上首先向大家表示歉意,因为自己的博文让大家不安,接着她叙述了前男友的恶行。

来栖和比自己年纪小的前男友交往了两年半,对方也是一个演员。两人已经同居,甚至买好了戒指考虑结婚,但由于经常起摩擦,两人最终还是分了手。交往期间,来栖共借给他数百万日元。对方约好6月10日还钱,到了期限却耍赖不还。后来来栖又和其母交涉,双方相约在咖啡店见面,来栖赴约后不仅没拿到钱却被一个突然冲进来的某陌生男性恫吓。

  来栖含着泪控诉前男友的背叛和谎言,当有记者追问对方真实姓名时,她却没有透露。

  来栖表示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为自己讨回公道,此外她会暂时远离恋爱专心工作,努力重新开朗起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