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杰新疆唱新曲 《一月的乌鲁木齐》大获好评

2009年06月30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现场动人演唱
张杰现场动人演唱

  近日,天娱旗下人气王张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中心参加了“新歌唱新疆”大型演唱会。演出现场有众多当红艺人加盟,不过张杰的出现再次让人领略到“人气王”的称号绝非虚名,全场各个角落都有歌迷呼喊着张杰的名字。当晚,张杰不仅演唱了大热单曲《明天过后》,他还特意为新疆的歌迷准备了一首极具新疆风情的新歌《一月的乌鲁木齐》,引起了所有歌迷的阵阵尖叫。

  “吹吹二道桥的风,听听快乐的冬不拉,看看古丽跳的舞,让心灵相约在那天山下”,张杰充满激情的声音与这首歌的词曲完美结合,表现了乌鲁木齐这座城市的活力与激情。《一月的乌鲁木齐》是一首在“新歌唱新疆”原创作品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音乐作品。歌曲节奏明快,配乐非常具有新疆特色,歌词中的大巴扎、冬不拉更是体现了新疆的特点。张杰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新疆,但是嘹亮的嗓音和不俗的唱功还是为这首歌大大增色。张杰也表示,他一直就很向往新疆,这是他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心里特别激动,一下飞机就觉得已经爱上了这里。这种独特的情结和感受也为他演绎整首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晚会结束后,许多新疆歌迷纷纷称赞,《一月的乌鲁木齐》很好听,张杰的演唱实力也是一等一的好。更有不少歌迷觉得,张杰虽然不是新疆人,但是将这首歌演绎的很有新疆特色。大家纷纷呼吁,要是把这首好听的《一月的乌鲁木齐》也放进张杰2009年的新专辑里就好了。

  近日,张杰最近为电影《窃听风云》献唱的主题曲《勿忘心安》大获好评,这部由天娱传媒投资的电影势必会在09年的夏天掀起一场观影风暴。同时,随着张杰陆续推出全新曲目,想必他的全新专辑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歌迷们盛大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