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定涵加盟《艳阳天》 与岳跃利上演父女大战

2009年06月30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岳跃利
岳跃利

张定涵
张定涵

  日前,青年演员张定涵已确定加盟著名导演赖水清的新戏《再见艳阳天》,剧中张定涵将与饰演其父的岳跃利上演一场“父女大战”。

  因在《大宅门》中饰演“白家丽”备受赞赏的青年演员张定涵,凭借清秀、乖巧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之后《杨门虎将》中“杨楚楚”让她成为众人追捧的古装美女,而《刀锋1937》中的大小姐“虞佳音”充分证明了张定涵是外形和实力兼具的演员。此次加盟《再见艳阳天》是继《杨门虎将》之后,与赖水清导演的第二次合作,该剧中张定涵将出演“石佩佩”一角,本是我行我素,任性刁蛮的千金大小姐,因父亲的反对,被迫与爱人分离,而成为其父求取荣华富贵的“筹码”,最后落得个“疯妇”的悲惨境遇。

  素有“老爷专业户”之称的岳跃利《再见艳阳天》中将出演张定涵的父亲,一个奸诈险恶、惟利是图、奉承权势、卖女求荣的警察局长,剧中岳跃利与女儿张定涵之间,将围绕爱情、命运和富贵荣华展开一场“父女大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