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季档期:夹缝中的过渡 平稳却缺乏惊喜

2009年06月30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暑期档预热

  《金刚狼》开始,就被认为是暑期档的提前备战,这确实是一部很有暑期档特征的影片。

但是它终于止步在不到7500万的位置上。在北美市场大受欢迎的系列电影《星际迷航》第一次登陆国内,水土不服加上宣传的不力,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潜力,到5月底只达到了4800万的票房,虽然口碑很不错,长期还会有一定潜力可挖掘,但是随着《博物馆奇妙夜2》的上映,排片上可能很难再为它留出位置了。

  首周上映票房就达到5800万的《博物馆奇妙夜2》是春季档首周票房仅次于《南京!南京!》的影片。这部适合阖家观看的,具有一定奇幻色彩的影片,在端午小长假和即将到来的儿童节档期内发挥出色,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大战提前预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