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神奇小子》五重奏

2009年06月30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神奇小子》五重奏中国巡演

  地点:2009年7月12日 20:00:00

  时间: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80、180、280、3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神奇小子》五重奏中国巡演 详细介绍:

  世界音乐之最

  世界最佳五重奏组合

  Concert by Jacaranda Ensemble

  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神奇小子》五重奏中国巡演

  世界最佳五重奏组合THE BEST A CAPPELLA Quintet IN THE WORLD

  挑战最高难度演奏技巧 一新耳目,奇技叹为观止!

  STUNNUNG TECHNIQUE,INTOXICATING PERFORMANCE

  五个一流古典音乐家

  世界最佳五重奏组合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室内管乐打击乐团----“神奇小子 Jacaranda Ensemble”,是由五个洋溢着无限音乐激情和才华,充满了想象力的德国音乐大师组成。

他们虽然不是白发苍苍的老者学究,却都是世界著名乐团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的首席演奏音乐家,也是世界先锋派风情音乐的演绎大师。带给你从未耳闻过的欧洲先锋音乐,冲击你的古典音乐传统观念!挑战最高难度演奏技巧,一新耳目,奇技叹为观止!被各国媒体及观众誉为“世界最佳五重奏演奏组合”。

  最受欢迎世界音乐组合大奖世界各地的最成功的演绎

  自乐团成立十余年以来,多次获得各种奖项,曾夺得在德国举行的最受欢迎世界音乐组合大奖,受到欧美观众的极度追捧,在各地巡演时,报刊杂志和媒体新闻频频报道,好评如潮,所到之处,风靡一时。乐团还曾经作为特邀佳宾应邀赴美国参加著名的洛杉机国际音乐节并举办专场音乐会。

  世界上最长的乐器

  阿尔卑斯山长号他们的演奏乐器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阿尔卑斯山大喇叭,这个乐器长达4米,是世界上最长的乐器,也是声音传得最远的乐器。其悠扬暾厚的声音会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阿尔卑斯山脉雄伟的身姿。再加上观众熟悉的萨克斯风,巴松管,圆号和鼓等,十几种乐器被这五位艺术大师演绎的得心应手,神乎其乎。

  最超乎寻常的演奏方式 对传统音乐观念的冲击

  传统与现代的结合,爵士乐与世界风情音乐的交汇!深厚的古典音乐修养,加上在世界巡回演出积累的民俗音乐元素,形成了 “Jacaranda Ensemble”乐团的独特演出风格。并且成为了勃兰登堡交响乐团最值得骄傲的主体演出形式,每每带给观众们极大的惊喜。更令人惊叹的是,乐团所有的曲目都由团员们自行创作或改编,他们在舞台上浑洒自如地即兴演奏,无需乐谱,配合默契,天衣缝,让观众们耳目一新也让世界上其他知名乐团无可比拟。

  中国色彩的溶入,中西交汇的曲目

  除了演奏经典曲目外,“Jacaranda Ensemble”在古典和爵士音乐的基础上还加入了色彩缤纷的中国民族音乐元素。此次来华巡演,就会演奏改编自中国民间音乐的乐曲,并演奏中国的传统打击乐器。以中西乐器的结合,中西文化的碰撞,热火朝天的现场演出,希望能够得到中国观众的共鸣和喜爱!

  这就是 “Jacaranda Ensemble”地球上最独特的音乐声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