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烧的玫瑰》北京卫视热播 主角情侣T恤亮相

2009年06月30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燃烧的玫瑰
《燃烧的玫瑰》

两位主角
两位主角

  近日《燃烧的玫瑰》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贾一平、张歆艺、贾乃亮等主演悉数到场。该剧即将于6月2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主要演员及投资方亮相发布会现场,剧中一对苦命鸳鸯张歆艺、贾乃亮更是以一身情侣T恤高调亮相,不经让人展开无限遐想。

  《燃烧的玫瑰》讲述因父亲意外身亡二被迫放弃海外留学的女孩儿杨琳,只身潜入荣昆集团内部,亲自调查其父死因;并同时为精神崩溃的母亲寻找失散二十多年亲生女儿,其间又遭遇与杀父凶手的爱情故事。

倾心相爱又纠结难解的爱情,各怀心事的互相接近,两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组成了该剧充满悬疑、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最终,长辈逃不过对亲情的渴望,揭开儿女身世之谜,经历生死考验姐妹终于相认,相爱却不能爱的凶手也以同样的方式告别生命。惊恐与感动,阴谋与爱情,组成一部撼动心弦的另类情感戏。据悉该剧凭借实力派青年演员的精彩表演以及对人性、人心的深刻表现,已经成为首部登陆韩国主流电视台MBC的中国内地电视剧。

  在剧中贾乃亮饰演的罗峥对张歆艺饰演的杨琳一见钟情,充满了美丽的幻想。并且不断的给她以帮助,默默的为杨林解除一切忧愁。而杨林却无视所为她做的这一切,一心爱着那个杀害他父亲的幕后黑手,在剧中这一对俊男靓女却没有终成眷属,而这次发布会两人穿着同一品牌情侣款T恤出席。

  目前张歆艺正在横店拍摄新剧《风雨上海滩》,特别向剧组请假回京参加《燃烧的玫瑰》北京开播发布会,为该片在北京开播造势。由于在横店高温天气下工作,使得张歆艺身体有些吃不消,但就是这样也并没有丝毫影响到工作,而在回京的仅一天时间里,通告也是安排满满的,没有一刻的休息。有人问到这是为什么时,张歆艺回答说:“我要时刻认真的对待自己的事业,就像每个人对待工作一样。一刻都不能放松,这是我做事的原则,也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