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魔术师弗兰兹-哈拉利魔术之夜

2009年06月30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魔术师弗兰兹•哈拉利——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

  时间:2009年8月7-9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880、680元/内场

  580、380、280、180元/看台

  套票价格:900套票(580*2)、400套票(280*2)

    订票热线:4008101887

  2009年魔术师弗兰兹•哈拉利——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详细介绍:

  表演魔术师:弗兰兹•哈拉利、布莱恩•盖洛斯

  布莱恩 盖洛斯(Brian Gillis )是当今活跃在美国魔术界最优秀的近景魔术大师之一,他惊人的表演风格,幽默诙谐的魔术手法使观众难以置信,拍手叫绝。

他的演出手段方式可谓种样繁多,结合心理的,幽默的,快速的手法以及违反了物理理论的“身体魔幻”吸引众多观众,被誉为现代近景魔术界的超级明星。

  盖洛斯(Gillis)的魔术特点注重与观众的互动性,快节奏,趣味性的表演,在长达40分钟的表演过程中,至少有30名的观众能够亲自体验参与,这是多么让人振奋的感觉,这种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奇妙经历使你不得不爱上魔术。

  布莱恩(Brian)与众多明星都有合作,如拳王阿里,达斯汀霍夫曼,安东尼霍普斯金,杰森亚力山大,汤姆汉克斯,比利克里斯托,罗宾威廉姆斯,哈里森福特,魔术师约翰逊等。

  布莱恩(Brian)过人之处在于他打破传统的魔术手段,他不使用道具,完全在现实环境中完成他的互动节目。

  布莱恩(Brian)之所以有如此丰富的想像力和梦幻的艺术,灵感来源他的祖母,她为布莱恩打下良好地魔术基础,使他进入梦幻般的魔术乐园。

  在他搬入好莱坞之后,他的表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他的“今夜秀”,奠定了他在魔术界的地位。

  布莱恩十次都被著名的魔法艺术学院提名为“年度魔术师”,同时他还获得了“世界最佳近景魔术师新千年”的电视特别世界魔术奖。他的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反反复复,数千小时的刻苦钻研与实践得来的,所以他的魔术境界以及技巧,与观众大规模的参与互动,是世纪难遇的奇观。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