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伟看刘恺威不顺眼 戏里找茬戏外哥俩好

2009年06月30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尽显“恶少”之能事
廖伟尽显“恶少”之能事

廖伟看刘凯威“不顺眼”
廖伟看刘凯威“不顺眼”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何丽萍导演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紧张地进行拍摄。该剧聚集了刘雪华、刘恺威、马娅舒、廖伟、张乐等三地明星共同出演。其中金英马艺人廖伟在剧中饰演刘雪华的长子,经常看姐夫刘恺威不顺眼,虽然戏里处处找茬,但戏外两人却相处得十分融洽。

  廖伟此次出演的是薛姓家族的长子,而刘恺威则饰演入赘的姐夫,从进家门的那一天开始,这个小舅子就看姐夫极其的不顺眼,处处刁难,极尽恶少之能事。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对戏的时候却默契十足。戏里面廖伟对刘恺威处处刁难,但戏外两个人却相处得十分融洽,大家经常会一切为了把角色演好而一起研究剧本。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