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热播荧屏 杨雪演绎绝美卧底

2009年06月30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杨雪在剧中扮演“林娥”
杨雪在剧中扮演“林娥”

  搜狐娱乐讯 随着谍战剧的热播,近些年来电视银屏上的谍战剧可谓是星火燎原,占据了屏幕的大半壁江山。《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热播给了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角。杨雪在剧中扮演中共谍报人员林娥,杨雪的精彩演绎不仅展现了卧底的冷静,更多的流露出一份责任和大无畏。

  从《蝴蝶飞飞》的摩登女郎钟小印,《小鱼儿和花无缺》中心机很重的江玉燕,敢于挑战的杨雪所接的角色个个让人拍手叫好。杨雪此次演绎的林娥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子,更多的时候表现的是内敛和低调。

这个角色虽然不是全剧的核心人物,但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杨雪用完美把林娥身上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对于剧中的角色,杨雪说:“张黎导演让我有了挑战的自信,他发掘了一个荧屏上完全不一样的杨雪。感谢林娥,她的经历也成为了我成长的一个乐章,她的坚强与才智也让我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