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丑女3》为找好男人不惜“三角恋”

2009年06月30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中裴娜和吴庸
《丑女3》中裴娜和吴庸

  在《丑女无敌》前面的剧情中,毛俊杰所扮演的裴娜与色羊吴庸的一段情似乎已成往事,而在第三季的剧情中,二人之间的感情有死灰复燃之势,在情路上跌跌撞撞的裴娜为找好男人不惜玩起了三角恋,与吴庸和某神秘男士谈起了恋爱。

  在路人眼中的《丑女无敌》似乎是一场热热闹闹的舞台剧,吃着爆米花笑过就算了,而在第三季的剧情中,林无敌、费德南、裴娜、吴庸等几个年轻人有了更多的角色内心,在笑容背后,也能够让人体会出他们在爱情在事业在友谊之中的酸甜苦辣。

第三季的剧情开始,傻呼呼的裴娜似乎有醍醐灌顶之势,只会数信用卡的她摇身一变,变成了老电影里的“坏女人”,频繁约会异性,恨嫁之心极其明显。就连扮演裴娜的毛俊杰自己看到剧本都不忍心读下去,“有段时间看到剧本,就一直叹气,读一段就叹一口长气,感觉自己不是裴娜,倒像是她妈了。”其实毛俊杰也是恨裴娜不争气,“虽然她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孩,但她还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拥有的是什么,倒也能理解她想找到依托的心情,我想她寻找的方式错了。”

  在现实生活中,毛俊杰仍然将重心放在拍戏上,“自己还年轻,可能还不够责任去担当一份感情,但如果真的碰到了,我想任凭谁都会成长起来,也乐意成长吧。”而对于裴娜的改变,毛俊杰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现实中,她这样的人和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也许是这个时代太超速,所以在很多事情上失去了真诚。”最后,毛俊杰也透露,裴娜虽有迷途,但总会是原来那个善良单纯的裴娜,也算让喜欢裴娜的粉丝们得到一点心理安慰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