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国庆·大型音乐歌舞晚会-中国东方歌舞团

2009年06月30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祖国干杯》2009国庆·大型音乐歌舞晚会-中国东方歌舞团

  时间:2009年10月5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880、680、580元/内场

  380、280、 180、100元/看台

    订票热线:4008101887/8008101887

    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4827.htm

  《为祖国干杯》2009国庆·大型音乐歌舞晚会-中国东方歌舞团 详细介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成立于2005年7月28日,是在原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基础上组建的国家歌舞团。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作为国家重点艺术表演团体,是文化部管理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实行事业体制,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运行机制。

  数十载春华秋实,数十载薪火相传。在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创建的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都经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两团都有着雄厚的艺术实力,都有着鲜明的艺术风格,都有着独特的艺术魅力,都有着辉煌的艺术成就,都在我国广大人民群众中享有巨大的艺术声誉,都是我国社会主义文艺百花园中绚丽夺目的艺术奇葩。

  半个世纪以来,中国歌舞团与东方歌舞团沐浴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沃土,遵循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勤奋耕耘,开拓进取,创造了辉煌的艺术成就,在相当一个时期,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与此同时,两团始终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大局,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为已任,足迹遍布五大洲许多国家和地区,不仅为祖国和民族赢得了巨大荣誉,还在新中国的外交战线上,发挥了“文化使节”的独特作用。

  在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深化改革,组建的国家歌舞团----中国东方歌舞团,这是在日臻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条件下,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的优秀传统,博采世界各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的众多精华,创造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音乐舞蹈艺术的崭新成果,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在我们这个13亿人口的文明古国建设好代表民族特色和国家水准,对内具有强大的艺术主导力,对外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艺术事业的国家队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国家投资效益,创新生产方式,不断做大做强,通过提升艺术生产的集中度,有效地催生与新的生产方式相适应的新体制和新机制的必然要求。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的定位:集中体现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具备当代世界先进的经营管理水平,具有强大的市场主导力和国际竞争力,成为代表民族特色和国家水准的国家重点艺术表演团体。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的发展任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立足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着眼于世界文化发展的前沿,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的优秀传统,吸收和借鉴世界各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的精华,在内容和形式上积极创新,探索新样式,形成新风格,研发新品种,创造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音乐舞蹈艺术的崭新成果,充分发挥国家歌舞团在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伟大事业中的导向作用、代表作用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