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乃文录节目大掀怀旧风 童心未泯学“吹糖人”

2009年06月30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吹糖人很投入
李乃文吹糖人很投入

李乃文答题机智幽默
李乃文答题机智幽默

李乃文练习制作棉花糖
李乃文练习制作棉花糖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近日做客公益娱乐节目《猜猜女人心》童年特辑,录制现场嘉宾们争先恐后讲述自己的童年趣事,玻璃球,连环画,铅笔盒,小零食等这些陪伴大家成长的小物件也被一一带上舞台,唤起了我们儿时最难忘的记忆。素以幽默搞笑著称的李乃文甚至在节目中挑战“吹糖人”大掀怀旧气氛,也展现了他童心未泯的可爱一面。 

  说起童年,小朋友们最爱的棉花糖自然不可少,为此节目组特地将棉花糖机也搬上了舞台,现场嘉宾仿佛回到童年一样围上来观看,孩子般的跃跃欲试。

李乃文倚仗自己个高的优势最先占据好位置,有模有样地动起手来,很快做好第一支棉花糖送给台下观众,也让大家领略了李乃文心灵手巧的一面。

  曾出演过《动什么别动感情》、《爱情的牙齿》、《集结号》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李乃文是圈里公认的实力派演员。09年下半年,他主演的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分别是献礼片《大河》、爱情片《重来》、喜剧片《欠我十万零五千》及华谊兄弟自制谍战大戏《身份的证明》。在这些作品中,李乃文成功塑造了多个性格迥异的人物,让观众可以看到一个更加全面、自信的李乃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