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籁之音》东方小交08-09音乐季闭幕音乐会

2009年06月30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籁之音》东方小交响乐团08-09音乐季闭幕音乐会

  时间:2009年7月20日 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180、120、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8008101887

  《天籁之音》东方小交响乐团08-09音乐季闭幕音乐会详细介绍:

  女高音/Soprona: 张卓/Zhang Zhuo

  钢琴/Pianist: Piotr Paleczny

  指挥/Conductor: 许忠Xu Zhong

  乐团/Orchestra: 东方小交响乐团/Shanghai Sinfonietta

  曲目/Program:

  肖邦:f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作品21号

  Chopin: Piano Concerto No.2 in f minor Op.21

  中场休息/Intermission

  马勒:G大调第四交响曲

  Piotr Paleczny帕莱奇内教授毕业于华沙佛雷德瑞克·肖邦音乐学院,师从珍·艾克尔教授。

他曾获得五个国际钢琴比赛的奖项,分别为索菲亚(1968年),墨尼黑(1969年),华沙(1970年),普列文 (1971年)和波尔多(1972年)国际钢琴大赛。自在第8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之后,他演奏的足迹遍及五大洲。

  帕莱奇内教授曾受邀参加庆祝华沙国家爱乐乐团的成立百年的大型音乐会,并作为独奏嘉宾进行演出。

  自1993年起,他被任命为在Duszniki Zdroj举行的国际肖邦钢琴节的艺术总监。这是波兰历史最悠久的音乐节,同时也是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钢琴节。1998年,波兰总统授予他教授称号。

  帕莱奇内教授在华沙佛雷德瑞克·肖邦音乐学院教授钢琴课程。最近,他的学生,日本钢琴家Takashi Yamamoto荣获了第15届国际肖邦钢琴大赛的第四名。

  为了表彰帕莱奇内教授在艺术领域的杰出成就,国内外授予了这位艺术家众多的荣誉奖章,如:波兰勋爵十字章和墨西哥Aguila Azteca勋章。2005年9月,他还荣获了波兰文化艺术荣誉大奖(Meritorious for Culture - Gloria Artis)

  张卓出生于湖南湘阴。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毕业后直接考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一名歌剧演员。是一位乐感独到,感情细腻,技术扎实,有着丝绒般柔美音色,可塑性极强的靓丽次女高音。

  曾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好猫杯”中国西部民歌大赛专业组银奖;重庆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一等奖;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优秀奖”,日前刚刚入围芬兰米廉姆海林国际声乐比赛等。曾在:国家大剧院第一届交响之春--大型多媒体交响作品《长江》中独唱《江岸》;大型原创歌剧《青春之歌》中扮演“白丽萍”;歌剧《八女投江》中扮演“杨桂珍”,原创音乐剧《茉莉花》中饰演“茶婆婆”;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凯诺比诺”;歌剧《拉美莫尔的露契亚》中饰“阿丽莎”; 在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出的大型交响音乐会《图兰朵》、《蜀道难》中担任女中音领唱,多次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交响乐团合作在各地交响音乐会中担任女中音独唱。参加《马勒第八交响曲》、《罗密欧与朱丽叶》、《阿依达》、《杨贵妃》、人民大会堂《毛主席诞辰一百周年晚会》、《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晚会》,全国政协礼堂《中央政协团拜会》《政治局元宵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等国内外各类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