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妙玉高洋成新《红》十二钗杀青“第一人”

2009年06月30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的妙玉
剧中的妙玉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导演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在历经14个月的艰苦拍摄后,终于进入了收尾阶段,金陵十二钗之妙玉的戏份已经杀青,成为新版《红楼梦》第一个杀青的角色。

  妙玉的扮演者高洋表示:“片场的姐妹们相处融洽、感情甚好,历经一年多的朝夕相处、一起奋斗后,俨然成了一家人。”拍摄过程艰辛却不枯燥,拍戏闲暇时的打趣逗笑成为她们缓解压力的好方式。

  高洋认为,在红楼十二钗中,妙玉和其他人有着明显的区别,她是唯一和贾王史薛几大家族没有任何关系的一个人。

“每个人对妙玉的理解都不一样,对这个人物没有一个固定的定义。导演和我分析角色的时候,要求我不仅要做到形似,还要做到神似,走进妙玉的内心,把她的高洁孤傲表现出来。 ”高洋说,新版《红楼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在新版《红楼梦》中演妙玉,这是自己的幸运。

  据悉,高洋在完成新版《红楼梦》妙玉的戏份之后,已于日前转战横店进驻《美人心计》剧组,她将在大型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出演太子妃巧慧一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