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A新剧场版势头强劲 上映两日票房过5亿

2009年06月30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剧照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剧照

  于27日正式公映的动画电影《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上映仅两天已吸引观众35万5千人,票房收入达5亿1200万日元,成为6月最后一个双休日最热门的电影。

  票房排名第二的是上映进入第五周的《菜鸟总动员毕业》,该片在日本全国428块银幕公映,而《新世纪福音战士》(以下简称“EVA”)的新作只占领了120块银幕,上映规模不到前者三分之一,却创下如此佳绩,其人气度可见一斑。

  EVA本是播放于1995年的电视动画,以其出色的制作水准和错综复杂的内容很快走红。

主创人庵野秀明十多年后重新整合情节着手打造新版四部曲动画电影。前年公映的第一部《序》只在80块银幕公开,却最终进账20亿。而第二部《破》不仅有新人物登场,剧情也将做出重大的改动。制作方在公映日之前对电影的具体内容秘而不宣,吊足了影迷的胃口。有许多EVA迷为了能尽早看上电影不惜通宵排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