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斯-莱杰登《名利场》 孩子般笑容让人怀念

2009年06月30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希斯-莱杰登《名利场》

希斯-莱杰的纯真笑容

  最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以已故男影星希斯-莱杰为封面,封面中的希斯-莱杰像孩子一样笑着,令人怀念。

  希斯-莱杰的朋友、经纪人史蒂芬-亚历山大说:“希斯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他不想将私事和公众分享。他不是为了钱或者声誉而加入这行的,他尊重他的同行,他希望人们看完他的电影走出影院时说的是:‘哇,他已经完全融入这个角色了。’他一直努力想成为一个‘魔术师’,创建原本没有的角色。”

  2008年1月22日,希斯-莱杰被他的管家和按摩师发现死于纽约曼哈顿421Broome街四层楼的公寓里,享年二28岁。

报导说,警察到场的时候,希斯莱杰已经死亡。死时赤裸身体,身旁有洒落的安眠药片。美国纽约调查部门确认,希斯死因为急性药物中毒,过量混合服用镇痛(羟考酮)、安眠、止痛、镇静和抗抑郁等多种处方药。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