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牛郎织女》角色介绍--安以轩饰织女

2009年06月30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饰织女
安以轩饰织女

  安以轩饰织女:童年到中年。玉帝和瑶姬的女儿,牛郎的妻子。又名丝音,天庭三公主。织女从小就对人间的事充满好奇,总想去禁地“毕波岩”看人间发生的事。偶尔不慎将大姐斯冰成亲用的问心果弄丢,织女下凡寻找,却和牛郎、凤凰成为了好朋友。回到天庭后,织女对牛郎和人间越发想念。长大后,织女再次来到人间找到牛郎。两人一见如故,私自成亲。王母为了惩罚织女制造各种困难想逼回织女,没想到织女如此倔强,激怒了王母。此时王母又得知织女的身世更是气愤,为人间带去瘟疫和灾难,并诅咒织女的孩子“三岁即死”。同时,夏炎对织女一往情深,为了织女与祝融发生冲突,误杀祝融。祝融死后西天王将一切责任全部推到织女身上,要发动对天庭的战争,夏炎为此以死谢罪,瑶姬为救织女跳下云渊而死。织女被打进天牢。天庭众神看到织女和牛郎坚定的爱情,为织女求情。为此,王母允许织女和牛郎每年7月7日鹊桥相会。

  聪明善良、美丽忠贞、坚强执着。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