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性感短裙装亮相 将穿比基尼与周杰伦开唱

2009年06月30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与林俊杰出席代言活动
  昨日下午,两位代言人张韶涵与林俊杰携手出现在香港丽星邮轮宝瓶号甲板上,他们将于10月17日与周杰伦一起在邮轮上举办演唱会。因心脏病久休后复出的张韶涵一身性感超短裙亮相,她笑称自己身体状况已无问题,将穿比基尼与周杰伦开唱。

  一身金黄色配绿色的鲜艳超短裙装,张韶涵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林俊杰反被晾在一旁。她表现活跃,跑东跑西地与粉丝做游戏,并不停地用手按住裙边防止“走光”。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笑说:“每次来香港我都很害怕(走光),总是会做足保护措施。这身衣服是广告商特别设计的,我也很喜欢,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音乐上。”

  张韶涵称在船上开唱的感觉很新鲜,她会考虑10月与周杰伦、林俊杰一起开唱时穿比基尼登台。“在邮轮上开音乐会,可以穿着比基尼,周杰伦和林俊杰则应该跳到水中唱歌。”她十分憧憬这场三人音乐会:“我们三个好朋友终于有机会一起登台,更像一场派对。一边唱歌一边克服晕船的感觉,应该蛮好玩。”

  之前张韶涵曾透露现在最想出演功夫电影,不少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张韶涵笑着说:“已经休息很长时间,我又有了健康的身体,以后在任何领域发展都会表现得很好。”记者易芝娜文/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