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erfume宣传新专辑 侵占TOKYO FM一天

2009年06月30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Perfume宣传新专辑

  电子音组合Perfume将于7月8日对TOKYO FM进行“一天侵占”。为了宣传当日发行的新专辑《⊿》,她们将从早上8点半播出的“Blue Ocean”开始一直参加到晚上10点播出的《SCHOOL OF LOCK!》,共计参加5个节目。

  Perfume出演的是“Blue Ocean”“ONCE”“DIARY”“WONDERFUL WORLD”“SCHOOL OF LOCK”这五个节目。另外,下午四点播出的“WONDERFUL WORLD”将在涉谷西班牙坂进行公开放松,歌迷可到现场参加。

  Perfume的新专辑《⊿》收录了包含单曲《love the world》《Dream Fighter》等共12首歌曲。以专辑为主的全国巡演“直角等边三角形巡演”将从8月7日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