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per Junior假唱遭炮轰 主办方声称没对嘴(图)

2009年06月3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Super Junior
  中新网6月30日电 韩国组合SuperJunior上周六在台湾金曲奖歌舞表演,引发粉丝群体失控尖叫。SuperJunior连续演唱了2首舞曲,但眼尖的观众立即发现,第二首“SORRYSORRY”似乎是对嘴假唱,让人批评“难道花了这么多钱,是要请他们来唱对嘴的!?”

  “今日新闻”消息,台湾金曲奖承制单位东风表示,由于是歌舞表演,所以有放伴奏,SuperJunior也有带耳麦,所以不是对嘴唱。粉丝们也立挺SJ,称是耳麦出问题,看起来才像对嘴,并说“SORRYSORRY”有搓手动作,怀疑拿着麦克风该如何跳。

  SJ当天与林依晨一同担任颁奖人,由于团员人数多,只要一个小动作,即可引发下面全体的粉丝疯狂尖叫,使得台下听不见得奖感言,焦点也顿时变成SJ,这使部份观众心生不满,抱怨:“这不是SuperJunior的歌迷会”,也认为金曲奖因此质量下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