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燕子黄奕变身麻辣女友 和杜海涛比赛吃芥末

2009年06月3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另一种风情的黄奕

黄奕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黄奕主演的喜剧大片《倔强的萝卜》亮相上海电影节后,随即引起了业界的关注。日前,笔者在采访黄奕的时候获悉了一些该片在拍摄时的趣闻,尤其是与杜海涛比赛吃芥末的一场戏,更是让黄奕记忆犹新。

  据悉,黄奕在该片中扮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的麻辣女友,在泼辣的外表下隐匿着一颗温柔而又细腻的心。而与她大演对手戏的就是外型上就已极具喜感的“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并且演绎的更是一段似是而非的爱情。

单凭两人在外型上的强烈对比及感情戏这两点,还真是已经让人好奇不已。黄奕的爆料更是让人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

  《倔强的萝卜》虽然早已于2月杀青,但一讲起拍戏时的那些趣事,黄奕还是会不由得笑出声来。据黄奕透露,片中有一场她和杜海涛比赛猜拳,输者就要吃芥末的戏,导演为求逼真,就要求演员食用真的芥末。而杜海涛当时为了配合剧情需要,更是一口气吃下了四罐芥末。黄奕笑说:“海涛当时‘四行’眼泪全流下来啦,因为眼泪流的实在太多,用‘两行’就根本不足以形容。说实话,我也流眼泪了,不过和海涛的区别是,他是辣的,我是‘笑’的,哈哈。”黄奕还真如片中角色一样麻辣、率真,面对“男友”的痛哭流涕,非但没有表示丝毫的同情,反倒幸灾乐祸起来。

  据悉,《倔强的萝卜》暂定于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在影片中领略到更多黄奕不同以往的搞笑功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