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渝民日本歌友会遭争抢 母女猜拳只为亲近偶像

2009年06月30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红得发紫
  中新网6月30日电虽然日版、韩版《流星花园》大受欢迎,但台版F4依然魅力不减,尤其是在日本。仔仔周渝民上周在日本举行共4场歌友会,每场3000人,场场爆满,最搞笑是一对母女为了争着上台,差点在现场大打出手,最后只好靠猜拳决定由谁上台。

  “明报”消息,仔仔安排了游戏“征选社长夫人”,与歌迷玩“默契二选一”,赢家可以上台与仔仔作最亲密接触;最后胜出者是一位妈妈,但其女儿也想跟上台,两人互不相让,唯有猜拳决定。虽然女儿猜拳胜利,但最后还是大发孝心,让妈妈上台。

  仔仔在现场也发挥“冷笑话”功力,可惜日本歌迷听不懂,仔仔便在每句话后面都用中文问大家:“好不好。”歌迷也非常“配合”,齐声回答“好”,逗得仔仔笑不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