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大方约会冯德伦 恋情要妈妈批准(图)

2009年06月30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
  中新网6月30日电徐若瑄虽然一直没有承认与冯德伦的恋情,但她稍后会留在香港拍电影一段时间,她更预告一定会相约对方吃饭。不过,谈到会否接受冯德伦的追求时,她则笑说:“我是女生,不应该问我,而且我也要回去问妈妈,是否让我结交香港男朋友。”

  “明报”消息,徐若瑄续任脱毛中心代言人,她昨天在香港出席记者会,笑言脱毛对女性来说是一劳永逸。

  徐若瑄刚拍完电影《少年星海》,她首次饰演母亲角色,现在还有两至三部电影接洽中,在经济低迷之时仍有这么多电影接拍,她坦言很幸运,稍后还会在香港拍摄其中一部爱情片。

  提及初演母亲,徐若瑄坦言感到很困难,但也视作挑战,让她开始恨做妈妈,她也希望将来有老伴,也有子女,“女生也应该经历生孩子的阶段“。问她是否已有生子计划,徐若瑄说:”如果能够由我操控就好了,但这是无法强求的,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怎能计划?“

  记者问到绯闻男友冯德伦,徐若瑄说:“我要先问过妈妈,是否让我交香港男友,嫁来香港,我和冯德伦还需要多点时间相处沟通,因为老公是一辈子的事,我希望找到一位个性适合的人。“问到冯德伦的条件是否适合,徐若瑄笑而不答,她只说:”我要的是能够保护我又专一的人,我不知他差距有多少,只能顺其自然。”

  谈到是否愿意接受冯德伦的追求,徐若瑄闻言即说:“我是女生呀!这问题应该问他,我只知道他是个好人,但真的仍要了解。不过,我到香港拍戏时也一定会找他吃饭。”徐若瑄大方约会,不知道冯德伦是否应约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