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山雅治议会厅开讲 招待五万乡亲免费看演唱会

2009年06月30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福山雅治借回老家开演唱会来报答乡亲

  搜狐娱乐讯 29日,福山雅治在长崎市议会会议厅中发表了一场演说。他并非有意从政,而是宣布将举行大型的回馈家乡活动,免费招待五万长崎县民看演唱会直播。

  该会议厅从建成以来从来没有举行过市议会以外的活动,当日市长田上富久和议会长吉原孝等政要也一同出席。

  福山雅治18岁离开长崎前往东京追寻音乐梦,已经功成名就的他这些年来一直在考虑向故乡报恩。今年8月29日和30日,福山将在长崎市稻佐野公园举行露天演唱会,演唱会的三万张票在五分钟内被抢购一空。为了照顾没买到票的乡亲,他决定在距离公园三公里的长崎县营棒球场“BIG N”中连续两天直播演唱会实况,该球场可以容纳两万五千人,长崎县的县民可以免费优先入场观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