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早安少女高桥爱私生活被曝光 夜晚开派对(图)

2009年06月30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桥爱是早安少女中的PARTY女王

  据日媒报道,早安少女队长高桥爱私生活被曝光,据称最爱开夜晚派对。

  早安少女原本是一个非常青春向上的团体,她们曾是日本国民的最爱,但是现在她们的名声却越来越不如从前,因为她们早已从清纯派变成了普通的艺人,因为异性关系、绯闻、吸烟等问题被辞退的成员相当多,据悉,现在早安少女中最有精力最能玩的就是队长高桥爱。

  高桥爱从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杰尼斯联谊会,和很多年轻艺人夜里开派对玩,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高桥爱过生日的时候,很多年轻艺人参加了她的生日派对,平常不光是年轻男星,就连地方电视台的大人物和业界的大叔们她都会找来参加派对。

  今年夏天高桥爱还被人目击与原EXILE组合成员清木场俊介约会,就连队长都如此花心早安少女的名声当然不会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